【立公增能】材料学院开展2017级“公能”素质评估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305

 

【立公增能】材料学院开展2017公能素质评估工作

(通讯员:周立坤、郭慧)日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相继召开了三场公能素质评估班会。全体2017级本科生共计107名同学参与了本次评估,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和专业教师代表组成的督导团参加班会并做现场点评。

同学们分组之后,进行了展示生涯转化盾、七巧板换拼、小组标志设计及宣讲、相互评估四个活动。在进行活动时督导员认真观察、仔细评估,在活动最后一环节对各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恰当的指导。周桢昊同学说到:“这一次的‘公能’素质评估让我对于自己的优点、缺点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会根据督导员给我的建议重新定制我自己的发展规划,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断增强自己的‘公能’本领,让自己更加优秀。”

据悉,评估班会后,材料学院将开展一系列的后续活动。督导团将根据同学们的大一成长计划,结合本次评测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谈话,解答同学们入学以来的困惑并督促同学们立公增能,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