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团校培训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1浏览次数:157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团校培训开学典礼

(通讯员 杨金翰 郭慧)1020日晚,材料学院在学院楼142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团校培训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2017级本科生曲含扬主持,学院团委书记贾盛出席了本次活动,全体2017级本科生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典礼当天,同学们陆续在团歌《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的旋律下进入学院142报告厅就位。典礼开始,主持人曲含扬首先就本次活动向同学们作了简单介绍。紧接着,团校校长、学院2016级本科生罗均带领同学们学唱了共青团团歌。随后,学院辅导员贾盛上台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团歌的内涵。

典礼进行到第二部分,同学们在贾盛的组织下观看了由金一南将军主讲的讲座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认真聆听着金一南将军对自己与祖国往事的回忆与感悟,感受颇深。张成龙同学说:“团校典礼让我对共青团有了更深的了解,将军的话也使我更加明白了爱国的内涵。不仅如此,贾盛老师最后着重强调的两句话‘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更是成为了我的新座右铭。我一定会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奉献于祖国,忠诚于祖国,为祖国的未来承担起应有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