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1179

材料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928日晚6:00,“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立志高远,脚踏实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 团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03教室顺利举行。全体2017级本科新生团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材料学院团委书记贾盛主持。

本次活动围绕两个主题展开。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中,贾盛分别就8名新入伍大学生写给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号召材料学子将学习、科研工作与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相结合,立志争创世界一流学科,报效祖国。

在 “立志高远,脚踏实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朋辈经验交流分享会”中,材料学院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邀请了老生学生骨干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新生进行了学业、学生活动的经验分享。他们号召新生应当将远大抱负与脚踏实地相结合,不仅要树立报国之志,更应当在踏实学习的基础上,全方面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地充实自己,以实际行动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这也是今天进行朋辈经验分享的初衷。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材料学院2017级新生李世蕴表示:“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对我们成长成才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8位投笔从戎的同学是我们的光辉榜样,我们将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掌握好专业本领,全面提升能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