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开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000

 

(通讯员:李小花)2017510日中午,材料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在材料楼113室如期进行。本次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郑龙老师主持,邀请组织部牛文利副部长进行发展党员程序和条件解读,以及讲解党员教育的相关内容。

牛文利副部长首先以视频动漫短片的形式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入党”的五个程序和25个步骤,此种方法生动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之后,牛部长对入党程序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解决了同学们对于入党程序的疑惑和误解,也让同学们更深刻理解到了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以及党员应做到“四讲四有”,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大家更加了解如何在学生时代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牛部长在课堂上还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等相关的热门问题,为毕业生党员即将开展的组织关系接转工作做了预热和解读。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晰了入党步骤和程序,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和决心,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