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教工党支部开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2501

 

(通讯员: 李国然)4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系统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内涵、意义和要求,并充分交流、讨论学习心得。

宣讲活动以讲党课并结合讨论的形式展开,能源党支部书记周震教授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题宣讲提纲》为主线,紧密结合高校实际工作中的具体情况和实例,结合热播反腐剧《人民的名义》中部分人物和情节,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时刻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内涵和辩证关系,时刻以四个意识考量自己的思想、行为、言论,尤其是注重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对学生的正确引导。

支部所有与会成员踊跃发言,坦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系统的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性。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把四个意识切实贯彻到教学、科研、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做一名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