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新材团干校召开“如何召唤出真正的‘时间控制者’”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1063

 

近日,材料学院新材团干校在材料学院130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如何召唤出真正的‘时间控制者’”的经验分享会。南开大学团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旅游学院党委宣传委员2013级本科生邹子璇应邀给新材团干校学院作了主题为“如何召唤出真正的‘时间控制者’”的经验分享报告,材料学院团委书记贾盛主持会议,材料学院全体新材团干校成员参与。

贾盛引用《把时间当做朋友》一书中的语句,把电脑与人类作比较,教育学员应该经过自己的思考,充分利用时间做高效率的事情。邹子璇就是否选择双辅修、学生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平衡、人生的选择与生涯规划三个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给学员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若干点建议。学员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在报告会的最后进入学员自由提问环节,现场气氛活跃。邹子璇和贾盛结合实际认真回答了学员的问题。

邹子璇说:“我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而你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高效地利用时间,提升工作和学习效率,朝着自己预定的方向努力,生活将会回报你以绚烂的花朵。”

本次报告会内容充实。新材团学生骨干李司淼表示,学姐的经验分享报告给我们的学生工作打开了新视角,高效利用时间,抓好学生工作和学习是我们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