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晨间Free Time”催化所专场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818

4月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学期第二次“晨间Free Time”活动举行。新催化材料科学研究所陈铁红教授、王丹红副教授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同材料学院2016级本科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贾盛主持。

陈铁红从“食”“用”“行”等角度说明“催化是永恒的主题”,介绍了新催化材料研究所各成员主要研究的课题,为同学们今后选择科研道路提供了多个方向。

互动交流环节中,三位2016级本科生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疑惑,陈铁红、王丹红耐心细致一一解答。陈铁红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大一及大二上学期的时间进行材料学科的知识储备,并提倡大家在课余时间参加体育锻炼。

据悉,“晨间Free Time”师生交流活动是材料学院学业指导方面的品牌活动之一。接下来,材料学院还将继续邀请其他研究所的老师与同学们见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