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思政会议精神,做好管理服务育人”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2345

 

(通讯员 贾盛)47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师生座谈会,开展“落实思政会议精神,做好管理服务育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中航物业有关负责同志、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各学生组织、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更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强调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工作要求,提出由学院各职能科室成员组成的机关支部要积极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比要求,查找不足,加强调研,主动服务,在新学院建设中努力形成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良好氛围。

在听取了支部汇编的《发展中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暨国家新材料研究院》汇报后,与会师生结合新学院建设发展和管理服务工作,纷纷建言献策。支部党员、中航物业有关同志对师生提出的实验室通风改造、自习室使用管理、实验室安全处理、大型仪器测试效率等热点问题一一回应并记录下来,学院机关将通过及时走访调研、主动回应关切、强化制度约束、拓展服务项目、创新服务方式等多种途径做好管理服务育人工作。

此次师生座谈会是“落实思政会议精神,做好管理服务育人”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开展前,支部党员还和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一起,采用调查问卷、访谈调查等多种方式调研学生具体诉求,共谋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