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班团委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782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班团委会议在材料学院236教室召开,辅导员贾盛和材料学院2016级全体班团委成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南开大学关于进一步促进学生体质健康的规定》文件精神召开的重要会议,在总结2016年班团委工作的基础上,讨论了2017年全年的工作设想。

班团委各成员对会议和文件进行解读,结合会议文件精神和材料学院2016级本科生的需求,依次阐述2017全年的工作设想,贾盛分别对各成员的发言进行评价,对方案实行思路进行引导。并在会议的最后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2017年度南开大学共青团工作考核方案》,给班团委指明2017年度工作方向。

会议中,各发言人围绕增强2016级本科生凝聚力,提高身体素质,志愿服务常态化,增强本科生思想道德教育与对时事热点的分析能力,加强本科生科学习的积极性,加深对本专业的认识程度,如何引导本科生做好理想规划发表自己的看法,初步形成了2017年年度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