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1155

 

    近日,按照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部署,我院机关党支部在“教工之家”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由宣传委员贾盛给大家讲解,他从会议的召开情况、出台背景和全局高度带领大家学习,详细介绍习近平总书记的几个比喻帮助大家理解吃透会议精神,最后结合最近时事热点给大家剖析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后,大家各抒己见,展开讨论,郑云龙从人才培养角度谈如何落实思政会精神,卢伟和张海霞从学科建设角度谈体会认识,古建春从院系单位如何贯彻落实和党务干部配备谈理解认识。大家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融入今后的管理服务育人之中去,自觉进行运用。

    副院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更辉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不断深入,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贯彻落实到实处,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并要求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内做到全员、全程育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为支部建设和学院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