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面向全球诚聘英才

发布者:人事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652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常年招聘优秀人才,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加盟南开材料,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诚聘新能源材料、新催化材料、光电磁材料、稀土与无机功能材料、新型碳纳米材料、光子学/电子学材料等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工程应用人才,提供包括南开杰出教授、英才教授、教授、副教授、“百名青年学科带头人培养计划”、讲师、博士后等各类岗位。

配套支持条件

南开大学对各层次人才采取大力度的、长期的支持培养措施,在工资福利待遇、科研配套经费、住房补贴和安家费、科研平台搭建、研究团队组建等方面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引进待遇。

学院将在学校相关待遇基础上,进一步为引进人才提供配套支持,包括住房补贴和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等,为高端人才及青年学术带头人提供科研办公用房,并在博士后、研究生名额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对于特别突出的优秀拔尖人才,可就相关待遇和工作需求一事一议。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人:王凤

邮箱:msers@nankai.edu.cn

电话:+86-022-85358766  


 

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