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控学院、材料学院党校第二讲开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1245

    (通讯员:曲华昕)4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二讲开讲。南开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健教授应邀出席此次讲座,做了题为《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计控制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友主持。

张健教授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16年“两会”主要内容并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上的一系列讲话。重点介绍了“十三五”规划的灵魂——五大发展理念,指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他希望大家不仅要深刻理解、领会、把握发展理念,更要带头深学笃行,让五大发展理念落地生根。

      讲座结束后,材料学院党委秘书古建春老师再次强调广大培训班学员要真学深学,全面领会五大发展理念,并以此指导学习和实践,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