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组织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者:曹建胜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1275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46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两学一做组织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更辉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进行学习。

支部书记指出,学院机关党支部要以争创“两学一做”党员示范岗工作为契机,切实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学院党委秘书古建春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文件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与会党员分别就各自本职工作谈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均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以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迎接工作中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