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启动“两学一做”党员示范岗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1636

3月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启动争创“两学一做”党员示范岗工作。

在学院党委的部署指导下,机关支部对“两学一做”党员示范岗工作进行了认真规划。支部书记张更辉介绍了“两学一做”党员示范岗工作的安排和要求:为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学院机关支部将通过支部理论学习会、支部党员自学考试、工作实绩汇报考核、学院师生评议监督、上报学院党委综合评定等环节,定期评选出2-3个“两学一做”党员示范岗,形成党支部的常态化学习考评机制。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成立于新学院的搬迁建设过程中,成立时仅有3名党员。随着学院各科室建制的逐步完善,现已有7名党员,平均年龄30岁左右,具有不同的工作经历和教育背景,在学院搬迁和建设过程中,每名党员均独立承担着多项工作任务。为形成支部常态化学习考评机制,鼓励支部党员充分发挥青年热情,立足本岗,主动学习,每学期支部都将开展“两学一做”党员示范岗工作,营造积极向上,争创先进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