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招收校内调剂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3391

 

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招收校内调剂生

一、申请条件  

1)学术硕士(材料物理与化学)

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以下专业,且初试成绩达到我院工学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080300光学工程、080900电子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与控制学院: 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专业硕士(材料工程)

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以下专业,考试业务科一为“数学一”或“数学二”,且初试成绩达到我院工程硕士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化学学院:070301无机化学、070302分析化学、070303有机化学、070304物理化学、070305高分子化学与物理、085216化学工程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070207光学、080300光学工程、080900电子科学与技术、085202光学工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083001环境科学、083002环境工程、085229环境工程

计算机与控制学院: 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二、复试分数线及调剂名额

调剂名额:我院计划接收学术硕士调剂生8人,专业硕士调剂生8人。

 

三、申请流程:

1)符合上述申请条件,志愿调剂的考生,请认真填写附件的《调剂申请表》,并于312日中午12点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ater@nankai.edu.cn

2)收到邮件后,我办会回复“调剂申请已收到”字样,请以收到此信息为准,表明调剂表格正常发送,未收到回复的,请及时和我办联系。

3)申请调剂的考生无需进行南开大学网上复试确认。我院将于312日下午4点后,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网页-研究生教育-招生信息栏,公布参加调剂复试人员名单,敬请关注。

四、复试安排

我院复试时间在317号,笔试科目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详细复试办法后续公布,请随时留意我院网站招生信息。

五、特别说明

1)我院研究方向包括新能源材料、催化材料、碳纳米科技及高分子复合材料、光电磁材料、光子学/电子学材料、材料基因组学等。请登录下列网址查询详细介绍:http://mse.nankai.edu.cn/Show.asp?labelID=003001

考生需服从调剂,否则我院不予录取。

2)我院不接收报考南开大学以外学校的考生,条件不符的考生无需申请。

(3)如考生的成绩低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线,调剂无效,不能被录取。

以上内容如有变动,以最新通知为准。

联系人:张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85358786 23502604

联系邮箱:mater@nankai.edu.cn

地址:材料学院109室 

 

材料学院调剂申请表

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