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建设进度宣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337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才萱)5月21日,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筹建工作组在天南楼报告厅召开新学院建设进度宣介会。副校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筹建工作组组长关乃佳,工作组成员高学平等为相关学科师生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新材料研究院的建设进展、发展规划与搬迁工作安排。

关乃佳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建设进度、教学计划、科研规划、人才引进、国际化与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当前各项筹建工作进展顺利,特别是中植集团与学校签约合建国家新材料研究院,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成立奠定了坚实基础。关乃佳还为大家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楼的工程进展与新校区生活配套情况。高学平就搬迁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介绍。

近一周来,学院筹建工作组先后为相关学科教师、本科生、研究生进行了学院建设进度介绍。同时,还多次召开会议,拟定了学院教学计划、人才引进方案、招生宣传方案以及教学、办公设备购置方案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筹)网站(http://mse.nankai.edu.cn/)也已经学校审核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