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科技创新合作设想和项目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2971

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以下简称“一带一路”)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其中,重点内容之一是科技创新合作。为更好地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科技创新工作,教育部现面向部属高校征集重大科技创新合作设想和项目建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位老师结合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工作,总结梳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科技创新合作现状(包括合作机制、平台、重点项目等)、成效、经验和问题,深入分析科技创新合作需求,提出总体思路和设想。
2.2015年和未来3年拟重点启动和实施的科技创新合作项目。包括每个具体项目建议的总体目标和分阶段目标、合作形式与主要内容、合作对象和中方实施机构、时间安排等,以及对国家方面的需求。每个项目请单独按附件表格填写。

请务必于5月22日11:00前将有关材料发至科技处成果科邮箱kjcg@nankai.edu.cn;请及时报送,过期教育部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王冰、李培新,23508852

 

合作项目建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