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位信息采集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1584

各单位、各学位申请人:

我校采用教育部学位中心的“学位信息采集系统”采集学位信息。该采集系统面向四级管理,分别为单位管理员和学位类别管理员(由校学位办负责)、院系管理员、学生(学位申请人),以此确保学位信息采集的准确和高效。

本学期学位信息采集工作将于5月初开始,请各位申请人及时登录系统(登陆网址为:http://www.cdgdc.edu.cn/xwxxcj/10055/)完成相应信息的填写。学位信息采集系统登录账号和密码分别为学号(申请号)、身份证件号(登录密码无法输入中文字符,证件号中若含有中文字符,请在word文档中输入后复制粘贴至密码输入栏;建议使用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7.0以上版本登录采集系统,使用其它浏览器易出现异常情况)。如无法正常登录,请申请人向院系管理员核对《南开大学申请学位人员登记表》中的个人信息。若发现信息不一致,请按照学院报送的信息登录,然后修改登录账号和密码。请申请人认真填写各项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提交,提交后如需修改相关信息,可与院系管理员联系。

院系管理员须对申请人提交的数据进行核对,及时修正有误信息,并上传申请人的学位照片(新华社统一采集的全日制申请人照片由学位办统一导入)。批量导入照片时应压缩为ZIP格式(可以使用“360压缩”、“2345好压”和“WINZIP”等软件,我办会将软件发至南大研究生工作群)。另外,每次上传压缩文件大小不能超过15M。请各单位于6月4日前上报数据。

学位信息是学位申请、审核、证书打印、信息上报和学位认证的唯一重要依据,请各位申请人及院系管理员对此高度重视,确保学位信息的准确性。

申请人和院系管理员的学位信息采集系统使用说明及要求请见附件。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5年5月8日

                                                      

附件: 学位信息系统使用说明最新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