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24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蕾 摄影 任永华)南开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启动会于2015年4月28日下午召开。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佟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院、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招生工作负责同志、管理干部参加。

  佟校长总结了2015年南开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总体情况,对2016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据介绍,为了更好的接收推荐免试生,南开大学部分学院将派出专任教师于今年6月上中旬到湖南、湖北、成都等省市进行接收推荐免试生面试,部分学院还将于今年7月中旬召开面向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的暑期夏令营活动。此外,南开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生网上报名系统也将于今年5月中旬开通,欢迎重点院校的优秀本科毕业生踊跃报名。

  研究生院工作人员提醒,需要学生注意的是,南开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生网上报名系统不能替代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因此即便通过“南开推免系统”报名的学生还需要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报名。凡是没有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报名并在系统中接收录取的学生推荐免试接收一律无效。目前“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尚未开通。

  “南开推免系统”将早于“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前关闭,学生如果没有在“南开推免系统”报名,待“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仍可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选择报考南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