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晓颖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系统总结检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工作成果与发展规划,2023年12月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研究生会期末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研会学生骨干于雯霞主持,学院团委书记、研会指导教师杨晓颖及研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研会主席高雨岑代表第八届研究生会对本年度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畅谈了研会在新学年的改革方案与工作设想。

随后,每位研会成员都对自己在本年度的学习工作生活进行了总结,并谈及了在研会工作中锻炼了能力、收获了友谊、开阔了视野。

最后,杨晓颖老师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的工作思路提出了指导。她再次强调研会为同学服务”的学生组织应广泛调研学生需求,常态化“问需青年,问计青年”,成为学生与学院教学管理服务之间的良好沟通纽带,成为学生健康成长发展的优质平台,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据悉,研究生会将进一步提升学生服务质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自强不息,奋斗不止,为实现创建一流研究生会的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