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魅力材料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开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2855

 717日上午,南开大学2018年材料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开营仪式由材料学院副院长黄毅主持。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主要有材料学院院长卜显和教授,材料学院副院长孙甲明教授,材料学院副院长周凯老师,王奇教授,新能源材料研究所周震教授,新催化材料研究所刘双喜教授,新催化材料研究所袁忠勇教授,稀土材料研究中心孙忠明教授等。

黄毅老师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卜显和院长就材料学院的发展历程向学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材料学院的发展规划向营员们做阐述。他指出,材料学院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了一流的科研设备,全方位的奖助补体系,和谐、舒适、安全的科研环境,更是以开放、包容的态度欢迎各位的到来。最后,卜显和院长祝愿广大学子能够顺利加入南开大学材料学院来。

最后,各中心代表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各个中心的研究方向以及研究成果。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本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迎来了尾声。

据悉,除了今天上午的开营仪式,材料学院还设立了参观实验室、图书馆等活动以及专业笔试、综合面试等考察内容。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全国范围内吸引更多的有志于材料领域学习的学生,为南开大学后备人才的不断涌现和成长营造出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