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要上典礼”——2018年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573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在全校开展“牢记嘱托,爱国奉献,勇担使命,做公能兼备的时代新人”主题教育通知》(南党发〔201810号)和《关于在2018届毕业生中组织开展“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的相关安排,为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文明、和谐、温馨、向上的毕业氛围,进行毕业生个人事迹展示与宣传,现拟在全校范围内举行毕业生“我要上典礼”——2018年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海选活动,现将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要上典礼——2018年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

二、活动时间

20185月下旬-6月中旬

三、报名条件

1.2018届本、硕、博全体毕业生(含留学生);

2.在学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记录;

3.在学期间获得过各级各类表彰者优先考虑。

四、活动流程

一)填写电子版报名表、撰写个人事迹材料进行报名。个人事迹材料要求以毕业典礼发言稿形式讲述毕业生在南开的成长故事,字数以1500-2000字为宜。学校将组成专门评审组,根据报名材料进行初评,初评通过者将进入下一阶段评选。

(二)通过初评的毕业生将于6月上旬参加现场展示选拔,现场展示以个人演讲形式开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同时“我要上典礼”工作组将为每一位通过初评的毕业生拍摄个人事迹纪录片,在毕业季进行广泛宣传。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将报名表和个人事迹材料(发言稿)发送至邮箱:yangxj@nankai.edu.cn,邮件主题为【研究生-“我要上典礼”报名材料】学院-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8521日中午12:00,逾期不候。

 

附件:“我要上典礼”报名表

材料学院团委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