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2018年新材料国际人才论坛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1763

南开新闻网讯:

    南开大学2018年新材料国际人才论坛于4月24日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来自海内外著名高校和研究所的14名青年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仪器平台、人事人才等方面的情况,欢迎海内外广大学者关心南开、加盟南开、建设南开。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

参加本次论坛的青年学者既有在某一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知名学者,也有刚刚在某一方向崭露头角的科学新星;既有从事基础科研的专家学者,也有从事工程技术的创新人才。两天的论坛报告涉及材料物理、材料化学和材料计算等领域,不仅有全英文的精彩学术报告,还有细腻别致的实物展示和产业前沿的技术讲解。

    论坛开始前,青年学者还参观了学院大型仪器平台、材料实验室和学校图书馆,并进行了分组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