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组织2019届本科毕业生开展专项调查研究的相关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5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815

关于近期组织专项调查研究的相关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年度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学工部与教务处将于近期面向全体毕业生开展如下三项调查研究:

一、本科生发展质量状况调研:学校今年特别设置本科生发展质量状况调研专项工作、拨付经费,邀请第三方对全体本科开展全样本调研,旨在通过调研掌握本科生的发展质量现状以及学校教育管理情况,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育管理提供依据。

请大家扫描以下海报中二维码,进行线上填答。

问卷填答后可抽取英语竞赛资料、四六级复习资料、科学复习材料、精美PPT模板、教师资格证资料、Photoshop资料、电影资料、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公务员备考资料、中英文简历模板等奖品,中奖率100%


二、2019届毕业生辅学效果调研: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开展辅学效果调研,了解我校“立公增能”辅学体系运行状况和实际效果,探索支持本科生成长和发展的有效途径。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请同学们进行线上填答。

问卷填答后可抽取南开主题笔袋、南开主题垫板、南开大学校徽、无线充电移动电源、雨伞、相框、卷纸、手机支架等。




链接地址:https://www.wjx.cn/jq/41141008.aspx密码:3600

三、2019届毕业生评教:2019届本科应届毕业生中开展最后一次评教,评选出最喜爱的10门课和最感谢的10名教师,了解应届毕业生对本科阶段教育教学的收获及建议,为优化完善教育教学管理提供改革依据。

扫描下图二维码,请同学们进行线上评教。

评教后,教务处送给每位毕业生纪念“金钥匙”一枚。


请2019届毕业生务必在本周之内完成三项调研。感谢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