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材料学科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文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03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晓晶 张金鹏 王歆雨)为强健师生体魄,搭建师生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更好地展现南开师生拼搏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5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津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弘扬体育精神,强健师生体魄,共迎南开百年”第二届材料学科趣味运动会。

学校图书馆党委书记穆祥望、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卜显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丽娇出席开幕式。来自校图书馆、电光学院、环科学院及材料学院的近300名师生积极参与到本次趣味运动会当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龚楠琪代表参赛同学发言,她表示,南开自建校以来便十分注重体育,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更应当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做全面发展的南开人,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本次运动会的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同时展开。在集体项目上,来自各学院的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竞赛。环科学院代表队在率先进行的集体八字跳长绳和四人五足项目上先拔头筹。此后,材料学院代表队和图书馆代表队分别在拔河项目和羽毛球赛上摘取桂冠。在激烈的篮球赛比拼中,材料学院学生联队取得胜利。除此之外,各位参赛者还依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踊跃参与到单人跳绳、踢毽子、丢沙包、指压板、夹乒乓球和定点投篮等个人项目当中。

参赛者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展现出南开师生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收获了友谊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