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函调2019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2280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需对被拟录取的研究生函调本人现实表现材料,全面审查其政治思想情况。拟录取新生可在附件下载《南开大学2019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按照表格下方的填表说明填写完毕,由本人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如实填写政治思想情况并加盖公章后,于2019年5月31日前寄达如下地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认真审查,审查合格后再发放相应新生的录取通知书。



  为确保安全及时寄达,以上材料务请考生通过顺丰快递或邮政EMS寄送。


寄送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12室

电话:022-85358682

收件人:古老师


咨询电话:022-23502604


南开大学2019年研究生政治思想情况审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