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材料学院来材料学院调研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者:材料与工程学院-中文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04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歆雨 杨晓晶)4月11日,浙江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士良一行7人到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访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洋、辅导员基地办公室主任东俊艳、学院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及兼职辅导员、硕士生能材所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会主席共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洋代表学院对张士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有效举措和经验、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建设、推进思想文化阵地和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并详细说明了我校公能素质发展辅学支持体系。此外,东俊艳和学院团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培养的相关措施以及学院学生骨干培养内容。

双方还就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辅导员考核方式、学生骨干的选拔留用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