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答辩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发布时间:2019-02-20浏览次数:1626

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毕业答辩工作即将开始,具体安排请见附件,请按时按成各阶段工作,谢谢!

        本次毕业答辩工作,有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具体如下:

(1)所有申请科研成果破格毕业的博士生,直接参加盲审。同时,所有申请科研成果破格的博士生,其毕业答辩申请的报名工作必须在2019年4月2日前完成。

(2)博士论文电子版封面请务必使用匿名评审封面,封面上“一级学科”和“二级学科”须填写,“论文编号”空白。
(3)附件6-《南开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评分表》,仅供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打分时使用,不再作为论文评阅的打分表
(4)为了保护评阅专家个人隐私和论文评阅公正性,附件11-《博士学位论文评阅校外专家简况表》应由博士生导师本人填写签字后直接交至各学院管理老师处,不可再经过博士生本人转交,学生本人不得接触《博士学位论文评阅校外专家简况表》及相关评阅专家。明审论文也不得由博士生本人寄送评阅专家

(5)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以学位办公室实时更新的最新版本为准,请各位同学及时登录研究生院网站学位办公室模块进行查询。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答辩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