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度“久日新材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5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514

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度“久日新材奖学金”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鼓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天津久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与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设立了“久日新材奖学金”,用于奖励学院成绩优异、德才兼备、“公能”素质高的优秀学生。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开展2017-2018学年度“久日新材奖学金”评选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册的全日制2015级、2016级本科生。

二、奖学金名额及奖励金额

一等奖:

2015级、2016级本科生各1名,每人奖励6000

二等奖:

2015级、2016级本科生各2名,每人奖励3000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2)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团结合作,生活俭朴;

3)学习刻苦,成绩优异,2017-2018学年度A/B/C类课程全部合格,且学分绩成绩和“公能”素质综合考评成绩(“公能”素质综合考评成绩仅2016级本科生适用)在本年级本专业排名不超出前30%

4)在学生活动、文体活动、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方面表现出色,全面发展,并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四、评选程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审小组(以下简称:评审小组)负责本学院“久日新材奖学金”的评选和推荐工作。评选基本程序如下:

1)学院发布评选通知;

2)学生提交申请材料;

3)学院组织材料审核,根据评选条件确定符合进入考评会条件的学生名单,并通知相关学生参加考评会;

4)学院召开公开考评会,申请人做不超过3分钟的展示;

5)评选结果在学院内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学生对评选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提出申诉;

6)学院团委对公示通过的申请人的材料进行汇总,按要求报送给天津久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五、注意事项

12017-2018学年度“久日新材奖学金”申请者应体测成绩合格(2016级本科生适用)。

2)已经转出材料学院的学生不可参评“久日新材奖学金”。

3)在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

4)学生有违犯国家法律法规、违反学校规章制度或在申请、评选过程中有伪造、隐瞒等不诚信行为并经核实无误后,学院取消其申请资格,并追回其当年已发放的“久日新材奖学金”。

六、有关工作安排

请有意参评“久日新材奖学金”并符合评选条件的同学于119日上午1100前将纸质版“久日新材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以及成绩单(一式一份)上交给年级辅导员,电子版“久日新材奖学金”汇总表和“久日新材奖学金”申请表发送至年级辅导员邮箱,2015级本科生发送至:yangxj@nankai.edu.cn2016级本科生发送至:wangchunlei@nankai.edu.cn。逾期未上交材料、上交材料不齐者视为放弃参评资格。

 久日新材奖学金申请表.docx

 久日新材奖学金汇总表.xlsx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