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校区临时宿舍申请相关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5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398

本学期(2018年9月-2019年1月)跨校区临时宿舍目前已可以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一)适用范围:本校在籍学生,符合学校跨校区临时宿舍申请条件,如:双辅修课程、课题组实验等学校或学院教学实习安排,其余个人原因不提供跨校区临时宿舍。

(二)申请流程:

1.学生向所在学院辅导员提出申请,辅导员开具证明并加盖院系或团委公章。

2.学生凭学院证明和相关材料(双辅修课程表、有课题组导师签字的住宿申请或学院教学实习安排计划等)至学生生活指导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至相应宿舍楼值班室办理入住。

(三)注意事项:

1.双辅修课程:以一学期为单位申请和审批;

2.课题组实验等学校或学院教学实习:根据学生实际需求审核,最长不超过1学期;

3.跨校区临时宿舍房间会根据学校安排随时调整,已住宿学生需服从调配。


特别说明:

1.由于两校区临时宿舍床位有限,为保证学校教学科研需要,跨校区临时宿舍优先提供给双辅修专业课程和跨校区科研实验的学生。

2.因长期跨校区实习、工作(2个月以上)的学生,我中心将视床位剩余情况于10月中旬另行通知。

3.短期实习、找工作或临时参加活动等因人员流动性强,住宿安全隐患大,我中心不统一提供跨校区宿舍床位,这部分学生可根据南开大学《临时住宿申请表》的要求,临时借住同学床位解决需求。


                                                                                        生活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