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5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942

【发学生】南开大学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zip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通知

  

我校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评奖评优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评选范围基本修业年限内就读的且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研究生(含港澳台研究生)和集体

二、评选条件和程序

1. 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先进集体评选条件和程序见《南开大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评选办法》(南发字200984号)。

2. 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和程序见《南开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章程》(南发字〔201774号)。

三、名额分配

各类评奖评优的分配名额测算基数请参考分配表。

四、奖励办法学校将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1. 获“校级三好学生”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个人,颁发证书。

2. 获“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的按有关文件及奖学金捐赠方要求发放相应金额奖金及证书。

3. 获“校级先进集体”的集体给予支持班级活动经费奖励及颁发获奖证书。

五、周恩来奖学金和特等奖学金获奖者推荐

1. 周恩来奖学金是南开学生最高荣誉的奖学金,与其他优秀奖学金荣誉兼得且奖金兼得。请申请者本人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含纸质版评审表和电子版申报材料),由学院综合评定申请人的思想表现、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等情况,推荐社会责任心强、在研究生中具备一定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优秀奖学金获得者作为本单位周恩来奖学金候选人。学校初评将采取公开答辩与综合评议相结合的形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原则上每年度评选产生硕士获奖者5名、博士获奖者5名,提名奖10人,各学院每类限报一人

2. 学院可从优秀奖学金获得者中向学校推荐特等奖获得者,届时将组织推荐学生提交个人电子版申报材料。特等奖学金与其他优秀奖学金荣誉兼得且奖金兼得,获奖者同时被授予“南开十杰”称号,获得者(10人)将在学校奖学金评审会议上投票选出。

六、材料上报

1.申请的学生和集体要分别填写相关评审表格,推荐参评周恩来奖学金和特等奖学金的学生还需提交一份电子版申报材料,相关表格和材料模板详见附件,部分社会捐赠奖学金需在填写《南开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审表》的基础上再提交一份捐赠方要求的特制奖学金评审表。参评奖学金的同学请提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定成果统计表》。

2.申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人选的同学必须经班级认真讨论,由班长根据班级讨论意见出具书面材料。

3. 奖学金评定成果的统计时间范围为:2017922日至2018919日。

4. 请参评同学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至学院112办公室,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yangxj@nankai.edu.cn,邮件名、附件名均以某某同学参评某某奖项为题,截止时间为:919日下午4。请大家注意截止时间,逾期不候。

附件1:材料学院研究生奖学金名额分配

附件2: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细则

附件3:南开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章程

附件4:南开大学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集体评选办法

附件5: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定成果统计表

  

联系人:杨晓晶,联系电话:8535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