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人力资源局赵毅副局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1422

 

   711日,东莞市人力资源局赵毅副局长一行来访我院,卜显和院长携新能源材料化学研究所所长周震教授及新催化材料科学研究所所长袁忠勇教授一同会见了客人。

   卜显和院长对赵毅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布局、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情况。他表示,学院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十分重视地方政府部门之间的交流,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发展,持续加强多层面的交流互动。赵毅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东莞市特色人才政策、新一代技术交易平台(孵化圈)服务及相关产学研领域的合作需求。他表示,南开大学是“标杆”学校,希望借此访问契机进一步加深彼此间的了解与认识,互相借鉴优秀经验方法。

   在卜显和院长的陪同下,赵毅一行参观了我院大型仪器平台、新能源材料化学研究所及新催化材料科学研究所实验室。

学校人事处、就业指导中心及科技处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