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季学期选课手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165

 

南开大学2018年夏季学期本科生选课通知

 

2018年夏季学期本科学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选课的主要流程和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做好选课工作。

一、 选课流程和时间

选课只有正选一个阶段。

开放时间是2018年6 月14日上午9:00始至6月15日24:00。选课方式有两种。(1)用浏览器方式,学生在任一台联网计算机上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里输入eamis.nankai.edu.cn,按提示操作即可;(2) 有问题打电话津南校区85358600,八里台校区23509006。

正选课程确认以后查询到的结果就是学生真正选到的课程。

二、 操作说明

     1.选课使用自己的学号和选课密码,对自己的选课密码要妥善管理,不能告知他人,更不能委托他人代为选课,否则责任自负。

     2.每门课程对应的选课序号为四位数字,填入选课序号后点“选(退)课”;可以一次输入4门课程选课序号选(退),可重复操作。

3.选课手册中计划人数指教学计划中规定应修人数,还包括双学位、辅修、重修(选课点中辅修标记);限选人数指可供全校学生选课人数。

三、 选课注意事项

1.在选课时间可进行选课、退课,逾期不再办理。

所有课程必须自己选课。在选课期间,无论是否选课必须登录选课系统查看自己的选课情况,进行调整确认,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

    2.跨年级、跨专业选修课程必须咨询班导师,避免盲目选课。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