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征兵宣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965

 

(通讯员 付同欢路浩林)近日,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征兵政策宣讲大会在材料学院142报告厅举行。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杨晓晶老师进行宣讲。材料学院学生听取宣讲。

杨晓晶着重讲解了从军入伍的重要意义,并重点介绍了北京大学女学生宋玺和我校阿斯哈尔·努尔太等从军青年的优秀事迹。此外,她还详细介绍了学校对入伍学生在保研、转专业以及今后就业方面的优惠政策,并对征兵前后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解答,分析本科生从军入伍对其学业所产生的影响,以期确切增进学生对征兵政策的了解并消除学生对参军一事的普遍疑虑。

最后她还强调,南开学子应当心存为国家做贡献的意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同时又指出从军入伍不应该是一时的头脑发热,而是深思熟虑后的决定。征兵宣讲完毕后,现场学生对主讲人杨晓晶表示感谢并给予热烈掌声。

本次宣讲会增进了学生对南开大学参军政策的了解,给有意参军的学生提供了指导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