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五月的鲜花”排练紧张进行 特邀嘉宾现场带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次数:931

 

(通讯员 陈光达 路浩林)58日中午,材料学院2017级本科生在学院楼113教室进行 “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倒数第四次排练,排练曲目为《共筑中国梦》和《一带一路走起来》。为增强排练效果,学院特邀曾带领南开大学学生合唱团在世界级合唱比赛中二度夺魁的两位“大牛级”学姐带排。

近一个月以来,材料学院2017级本科生合唱队在两位学姐的指导下克服排练过程中的辛苦,积极练习发声和舞蹈动作,并表示会更加认真对待之后的排练,以求趋于完美。而就近期成为热点的排练时间因临近比赛安排在中午一事,参排同学发表不同看法:

陈恩同学表示,占用中午时间排练会导致下午上课时犯困,但排练过程非常愉悦。郝爽同学则表示虽然中午不能休息,但是“非常喜欢两位学姐,感觉每次排练完都活泼了不少,好想好想唱歌”。贾复麟同学表示排练时间安排在中午会耗费精力与时间,但同时说“看在大家都很上心,忙忙碌碌的,相互理解吧”。

据悉,合唱比赛将在五月十三日举行,本次比赛备受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