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二期新材团干校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666

  

(通讯员贾韫哲)201839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期新材团干校在学院楼113教室举办了开学典礼。院团委书记兼团干校校长杨晓晶、团干校执行校长罗均、学院各团学组织学生骨干以及全体团干校学员参加了该活动。

开学典礼以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团歌开始。接下来,团干校执行校长罗均对本期团干校的建校目的、意义、人员组成、课程安排、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且鼓励学员坚定信念,多学习、多实践、多交流。最后,院团委书记兼团干校校长杨晓晶老师作总结讲话。讲话中,她节选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1日中共中央召开的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的重要讲话,并号召学员向杰出校友周恩来同志学习。此外,她还向学员提出了找准学生骨干定位、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学习工作两不误及认真对待每一堂课这四项要求。其中,她重点强调了学生工作要从学生需求出发以及增强学员时间管理能力的重要性。

本次开学典礼使学员们对团干校的课程设置和各项规章制度具备了初步的了解。学员谭宇鹏在会后表示,校长的讲话给了他极大的触动与启发,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一定会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