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929

材料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通讯员 郭慧)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于宿舍安全和宿舍卫生的重视程度,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整洁、温馨的生活与学习环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分批对所有的本硕博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覆盖了学院本硕博170多个学生宿舍,围绕宿舍安全隐患宿舍卫生情况两大主题,对照宿舍管理条例,排查了室内吸烟、地面易燃杂物过多、私拉电线、堵塞逃生通道、人走电源未关、使用劣质接线板等安全隐患,对宿舍的地面卫生、物品摆放等进行了逐项检查。

在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中,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整体卫生状况良好。针对存在问题的宿舍,学院已下发宿舍问题整改单,并限该宿舍于三天内整改完成。目前,对存在问题的宿舍的整改落实情况的检查工作正在陆续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