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材料学科学生创新论坛邀请函

发布者:曹建胜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404

为促进材料学科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拓宽学生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提升学生科研能力和水平,南开大学国家新材料研究院特联合材料学科相关学院举办 “携手同心、共建一流首届材料学科学生创新论坛。论坛以学生学术交流为主,同时积极发挥相关领域专家的指导作用,帮助学生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提高创新能力,助力我校一流材料学科建设。

论坛时间:2017128

论坛地点:津南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42报告厅

论坛日程:

9:00-9:40     论坛开幕式

9:40-10:20    特邀报告

10:20-11:45   学术报告(含茶歇)

11:45-12:15   午餐

12:15-15:00   学术报告与张贴报告展示(含茶歇)

15:00-16:00   参观实验室与交流研讨

16:00-16:30   论坛闭幕式(颁奖)

现诚邀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具有我校学籍的研究生、本科生参加论坛,同时征集会议张贴报告。本次论坛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组成创新导师团队创新导师将对报告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会议报告,并邀请作者在论坛期间做口头报告,其余通过评审的报告,将与优秀会议报告一起进行张贴展示。我们将评选若干优秀张贴报告,并与优秀会议报告一起予以奖励。

会议学术报告研究领域应为: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光子学材料与器件、催化与环境材料、无机固体功能材料、碳纳米功能材料、生物功能材料等。

本论坛不收取会议费,提供午餐。为往返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的学生提供班车。

请有意参会的同学于1126日前提交参会回执(附件1),如提交学术报告,请同时提交报告材料(模板见附件2),上述材料请发到nkumse2017@126.com邮箱。

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光临交流。

联系人:李威老师   张海霞老师

联系电话:2350260413132103339(李威老师)

论坛工作邮箱地址:nkumse2017@126.com

附件:

1.参会回执

2.学术报告模板

南开大学国家新材料研究院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