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院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94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院中心组集体学习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327日,我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月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关乃佳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及其任务分解表,详细研读每一个任务分类,对照学校要求和学院情况进行分析,查摆问题,找准症结原因。之后,大家结合之前参加学校专题培训班的所学所思,分享各自的体会和如何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会议讨论热烈,形成了学院贯彻落实的若干措施。

关乃佳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本次专题研讨进行的很好,要准确把握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工作重点,结合学院实际抓紧落实,加强教师师德培养,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结合,切实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学院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