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更辉副院长参加博士生催化所党支部活动并进行“两学一做”党课宣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3002

 

 

1215日,受博士生催化所党支部书记宋松的邀请,我院党委委员张更辉副院长参加支部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 两学一做的主题党课,张院长主要就两方面的内容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一、指导支部党员就应知应会进行讲解学习,其中重点学习了民主集中制、党内纪律处分、党员四种“意识”、“三重一大”、“好干部”五条标准等。

二、结合南开大学2015年新提任中层干部网络培训班学习心得进行交流,重点讨论了和我们密切相关的双一流建设问题,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我们应该有自己的特色和创意,我们也应该有信心和信念。

此外,张老师还教导我们如何对待名利和如何高效工作,名和利是客观的,对待名和利的态度才是主观的,我们应该把工作当做学问去做,把工作当做事业去做,我们还应该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纪律意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