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顺利展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0浏览次数:1942

(通讯员 李立青)920日,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于材料楼顺利展开,此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贾盛主持

伴随着高校毕业季到来,许多大型企业校园招聘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贾盛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参加招聘活动把握就业机会。此次会议,贾盛就毕业生们关心的就业工作的流程和南开大学就业服务平台作了详细介绍。在就业工作流程方面,贾盛强调今年就业协议有部分细节上与往届有所不同,毕业生应认真了解签订就业协议的注意事项以免构成违约。在介绍南开大学就业服务平台时,贾盛希望毕业生充分运用南开大学就业服务平台和微信平台,及时关注的相关就业政策和实习招聘信息并且完善个人信息。

       据了解,南开大学一直努力促进学生就业关口前移、提升就业竞争力。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正在不断完善助力学生成长全方位、全过程的资源平台,目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正在积极梳理各项资源,推行学生就业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