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2935

 

616日下午,催化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围两学一做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院党委书记关乃佳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关乃佳从什么是两学一做、开展两学一做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开展两学一做三方面入手,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关乃佳讲到,“两学一做”具体指的是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

此外,关乃佳针对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提出了一些见解和要求。她讲到,做强国际教育是提高中国的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她希望支部的教师党员立足学校和学院发展,在今后的人才教育和培养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

与会党员就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谈了个人体会,就前一阶段的学习以及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