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30浏览次数:2143

430日,学院“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在材料楼236会议室进行。副校长、院党委书记关乃佳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再次进行解读并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关乃佳就贯彻学校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几点意见。关乃佳指出,要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其基本要求。在两学一做的学习过程中要密切结合双一流建设,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要把学党章党规和学系列讲话相互贯通结合起来,做合格共产党员,在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多干实事,多出实招,多做贡献。

会议中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并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

会议中关乃佳还讲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党课,结合新近发生的一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提醒和鞭策大家牢记承诺和使命,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