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研究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2浏览次数:3151

南开大学研究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一、考试时间:2015年1219

英语四级:上午 9001125;英语六级:下午15001725

二、报名步骤

1、由学生本人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 922900929900,登陆研究生院主页http://graduate.nankai.edu.cn/,进行网上报名(研究生院主页右侧-点击“研究生四六级报名系统”),按要求输入本人信息,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整个报名表,在报名表下的《考生诚信承诺书》签名。未打印报名表的一律不予确认。

2、网报后在指定时间地点进行交费确认。确认时需带报名表、学生证、身份证。学校有学生照片数据库,报名时不用交照片,个别学生照片不在数据库中,在交费时将通知无照片学生提交电子版照片。

确认时间:2015108-109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各学院通知为准)

确认地点:各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报名费:英语四级、六级均为25/人。

3、由各学院教学管理老师汇总报名数据。在报名表中确认已交费的学生报名数据,删除未交费学生。20151010日中午之前,各学院将最终报名数据电子版、报名费及报名总表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

三、听力工具

    校本部及津南校区英语四、六级考试需要使用听力耳机,考生须提前做好准备,如有变动届时将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根据有关规定,本次考试不接受非学历教育研究生(单证)报名。

2本次考试不接受现场报名,未通过网上报名者无法取得现场交费确认资格。报名参加考试同学务必进行现场确认(代确认者需携带报名表、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未现场确认缴费者将无法取得考试资格。

(3)由于我校分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两个考试场地,且两个场地考场数量有限,所以考生原则上不允许跨校区报考,即:津南校区所属学院学生在津南校区报考,八里台校区所属学院学生在八里台校区报考。

4)通过四级方可报名相应语种六级,不允许学生同时报名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将对报名数据进行检测。报考英语六级考试后不得无故缺考。如无故缺考,将取消下一次英语六级的报考资格,相隔一年后方可再次报考。

5)网上报名时请认真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并仔细核对,签字确认上交后,如因个人填写错误而导致考试过程出现问题,责任由本人承担。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