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1739

2015年7月19-23日·合肥

第15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15th NYCC)定于2015年7月19日至23日在合肥召开。会议由中国化学会催化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

会议将为广大青年催化工作者(45周岁以下)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全面展示近期我国青年催化工作者在催化科学与技术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深入探讨催化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致力于促进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沟通和联系,促进我国催化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会议主题为“多学科交叉和多尺度的催化科学与技术”。催化科学与技术的研究目标是对目标催化反应同时实现在原子分子层次的基础理解和在宏观尺度工业化学的应用,因此催化科学与技术必然是是多尺度的研究领域和化学科学、材料科学、表面科学、物理科学和化学工程等的交叉研究领域。当前催化科学与技术研究越来越体现了其多学科交叉和多尺度的本质。本次会议以“多学科交叉和多尺度的催化科学与技术”为会议主题,旨在强调催化科学与技术研究中的多学科交叉与合作、基础理解与工业应用的相结合。

会议将邀请催化科学与技术领域及相关领域中的杰出学者做大会报告,邀请青年优秀学者做主题报告,同时为参会青年工作者提供口头报告和墙报展讲。会议还将组织知名厂商作相关技术交流与产品展示。

会议热忱欢迎全国广大青年催化工作者及从事相关研究的海外华人青年、留学生踊跃投稿并莅临本届盛会;同时诚挚邀请我国催化科学与技术领域及相关领域中的杰出学者(包括企业界代表)参加会议,与青年工作者交流。

重要日期

2015年1月1日:会议第一轮通知(征稿通知)

2015年5月1日:会议网上投稿截止日期

2015年5月25日:会议第二轮通知(论文录用通知及安排)

2015年6月25日:网上优惠缴费及订房截止日期

2015年7月19日:会期

联系方式 会议联系人:路军岭教授 0551-63600359 E-mail: junling@ustc.edu.cn
刘园旭博士 0551-63600437 E-mail: yuanxliu@ustc.edu.cn
参展/赞助联系人:姜志全博士 18156052897 E-mail: jzhiquan@ustc.edu.cn